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dagu
收起左侧

altium designer常用元件库和封装库下载-非常全面初学者有福了

    [复制链接]
ID:574202 发表于 2022-8-2 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学习,多谢前辈资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41426 发表于 2022-8-5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路过,小有收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811501 发表于 2022-8-9 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解决大问题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26001 发表于 2022-8-17 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样才能下载到STC元件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42507 发表于 2022-8-20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用在proteus 8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05728 发表于 2022-8-20 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件2和文件三在哪里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42632 发表于 2022-8-22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,可以给我试试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829222 发表于 2022-9-6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感觉是很不错的资料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829222 发表于 2022-9-6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应该是很不错的资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829222 发表于 2022-9-6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链接已经不存在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42117 发表于 2022-9-17 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源很好,是我需要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632961 发表于 2022-10-26 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STC的Proteus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56665 发表于 2022-10-26 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链接失效,” 啊哦,你来晚了,分享的文件已经被取消了,下次要早点哟。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507641 发表于 2022-10-26 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全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49653 发表于 2022-10-29 18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前辈的授之以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42507 发表于 2022-11-5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链接已经失效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53394 发表于 2022-11-25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54466 发表于 2022-11-28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 BO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21096 发表于 2022-12-12 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好!谢谢lz,好人好报发大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958786 发表于 2022-12-12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太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21496 发表于 2022-12-28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有心,讓我們都可以方便使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47454 发表于 2023-2-2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无私奉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60501 发表于 2023-2-7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是好東西,樓主是個大好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954994 发表于 2023-2-8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软件能更改3D封装?有一些和实物不匹配的需要修改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954994 发表于 2023-2-8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软件可以修改3D封装?有些实物不匹配的需要修改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38019 发表于 2023-2-9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,真是diy电路板小白的福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34149 发表于 2023-2-9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属强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993738 发表于 2023-2-13 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库里都有哪些资料?是否可以用于仿真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64118 发表于 2023-2-24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的内容。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26037 发表于 2023-2-28 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51黑有了你就会起飞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95594 发表于 2023-3-14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佬 么么么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68878 发表于 2023-3-17 05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楼 主辛苦啦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67419 发表于 2023-3-20 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!对于初学者很友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992677 发表于 2023-3-23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全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66783 发表于 2023-3-29 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常用元件库和封装库基础的东西看看是否和实物是否一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5845 发表于 2023-3-31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楼 主辛苦啦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63134 发表于 2023-4-4 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弱弱问一句,,用在哪个软件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63134 发表于 2023-4-4 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哪个软件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54564 发表于 2023-4-18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是不是我要的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673647 发表于 2023-4-21 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不过元件库还是建议自己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51黑电子论坛 |51黑电子论坛6群 QQ 管理员QQ:125739409;技术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单片机教程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