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admin
收起左侧

关于整顿无意义的回帖

    [复制链接]
ggjjzhzz 发表于 2016-6-5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整治 不然太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JD 发表于 2016-6-17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赞楼主 的做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geminiguy_07 发表于 2016-6-18 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取积分不能不劳而获,这样就变得没什么意义,一整页都是定字,有用的东西没什么人回复,与其这样,还不如将积分给那些有建设性回复的人,这样受益的不只是发帖人,浏览帖子的游客也能受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eixiang27114 发表于 2016-7-6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从我做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姜小小 发表于 2016-7-26 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多回复技术性的回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何广亮 发表于 2016-8-1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老大的决定!搞一个清洁有用的论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245 发表于 2016-9-21 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多支持,多发一些技术性的帖子交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胜雄阁下 发表于 2016-9-25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写了浪费自己的时间 别人看了浪费别人的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cxqczzyjdxx 发表于 2016-10-23 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专门开个灌水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dt 发表于 2016-11-1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那些恶意灌水的,楼主好样的,这个论坛就得有人管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松山虎 发表于 2016-11-4 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挺好的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pf161996 发表于 2016-11-4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,值得提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pf161996 发表于 2016-11-4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论坛越来越能发挥其帮助他人学习交流的的能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ngsai 发表于 2016-11-13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不错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ang800555 发表于 2016-11-22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道,全力支持!这样的技术交流才是高效有用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秦文强 发表于 2016-11-28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才看道这个帖子,之前没注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愚人16 发表于 2016-11-29 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人回复一句 感激楼主的话 其实 倒还好啊,只要不是恶意的重复的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想爱无依 发表于 2016-11-29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没有规矩  不成方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ss123 发表于 2016-12-1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挺好的,要多多问些有意义的问题,不要无聊灌水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水里的君子 发表于 2016-12-2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有道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3812422 发表于 2016-12-2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必须严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042844008 发表于 2016-12-7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,给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ouhongkai 发表于 2016-12-21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给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放在这里可以 发表于 2016-12-26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不是水、我是看得懂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w1995520 发表于 2016-12-26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的,好风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j756801940 发表于 2016-12-27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样的,支持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呗 发表于 2016-12-29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以规矩不成方圆,我会遵守的,大家也要一起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hdzltstone 发表于 2017-1-8 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来学习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仅留悲哀 发表于 2017-1-9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,多发点有用的东西,没用的少发点好吗,大家是来看技术的,不是来看无聊回复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uwen2224338 发表于 2017-1-10 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种临时用的什么都不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rczr 发表于 2017-1-14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新人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jy-0126 发表于 2017-1-15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规矩  有秩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andypbs 发表于 2017-2-7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学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ourunlmx 发表于 2017-2-27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给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ourunlmx 发表于 2017-2-27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e  非常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ourunlmx 发表于 2017-2-27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决定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哈哈哈456 发表于 2017-2-27 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,必须处理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毁灭魔兽 发表于 2017-2-27 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多讨论技术上的问题,不好的习惯要改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ym 发表于 2017-3-12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光顾句行,文明语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充气男娃 发表于 2017-3-13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处理更有助于建立一个个精华的帖子,,支持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黑币 +30 收起 理由
admin + 3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51黑电子论坛 |51黑电子论坛6群 QQ 管理员QQ:125739409;技术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单片机教程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