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片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无量寿经
收起左侧

《51单片机轻松入门—基于STC15W4K系列》视频与例程地址更新

  [复制链接]
chenbobo 发表于 2018-5-29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楼主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梁廷明 发表于 2018-5-30 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dhbj 发表于 2018-5-30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nee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liang223 发表于 2018-5-30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介绍是不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681899568 发表于 2018-6-2 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极了太棒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g4nml 发表于 2018-6-2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都想学,啥都学不会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5292113 发表于 2018-6-2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!!非常有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落花无情 发表于 2018-6-3 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想看看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picolina 发表于 2018-6-23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ement777 发表于 2018-6-25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AW1100 发表于 2018-6-25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,支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AW1100 发表于 2018-6-25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在那下载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panlongdian 发表于 2018-6-25 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东西对我这种单片机初学者来说太有用了,真的感谢楼主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in159bin 发表于 2018-6-26 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qinjin 发表于 2018-6-26 12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楼主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ngYM68 发表于 2018-6-26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  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夜辰摇光 发表于 2018-6-26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活 好东西啊  正需要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gusin 发表于 2018-6-26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cJ2 发表于 2018-6-26 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u0 发表于 2018-7-3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,可以看看资料,学习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連发大 发表于 2018-7-3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视频与例程地址更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ntelpentium4 发表于 2018-7-4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教程,一定要下了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面条快跑 发表于 2018-7-4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看看真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panbo58 发表于 2018-7-4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 正需要呢 感谢大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emc 发表于 2018-7-4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学习资料 楼主幸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群青 发表于 2018-7-16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奈斯 感谢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水_369 发表于 2018-7-20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,太感谢了!!!!
一直都找不到,希望回复完是我想找的那个资源啊啊啊啊啊
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水_369 发表于 2018-7-20 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望了,哎,资源出错了,楼主还我5黑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orn 发表于 2018-7-21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学完stc89c52后,想更进一步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iyuan0304 发表于 2018-7-25 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教材,下载了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ruonn 发表于 2018-7-31 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pmsjzj 发表于 2018-7-31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 又得重新学习了  中断一直搞不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echuan220 发表于 2018-7-31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只是看不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s88 发表于 2018-7-31 16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下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fj32 发表于 2018-8-1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下载  学校里针锋相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鲵2000 发表于 2018-8-3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天天向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苦海 发表于 2018-8-3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学习一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lw 发表于 2018-8-3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vbetgguh 发表于 2018-8-27 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你的教材干兴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71083669 发表于 2018-8-28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单片机论坛 |51Hei单片机16群 联系QQ:125739409;技术交流QQ群7344883

Powered by 单片机教程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