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片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8466|回复: 2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《PIC单片机轻松入门》PDF电子书下载 一本PIC的入门好书籍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《PIC单片机轻松入门》施明威著。是一本pic单片机入门必备的好书.


完整的PDF格式电子书下载(共331页):
[PIC单片机轻松入门].施威铭.扫描版.pdf (8.02 MB, 下载次数: 306)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黑币 +55 收起 理由
兰亭序 + 5 很给力!
admin + 50 共享资料的黑币奖励!

查看全部评分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1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 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bg7nr 发表于 2017-3-10 23:37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下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xlli 发表于 2017-3-22 19:23 | 只看该作者
xiangxiazaixialaikanxi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fresh1985 发表于 2017-4-6 15:55 | 只看该作者
新人,下载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xllin 发表于 2017-4-9 23:05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下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apamam 发表于 2017-6-14 11:45 | 只看该作者
看起来好像不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hymhjjwxx 发表于 2017-6-27 17:49 | 只看该作者
还算可以的,这本书整体感觉,我准备近期先学习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a1141920268 发表于 2017-10-18 15:29 | 只看该作者
新人,下载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xiangwang6688 发表于 2017-10-28 13:26 | 只看该作者
新人,下载不了,着急没办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xiangwang6688 发表于 2017-10-29 10:19
当我集够5黑币后,来下载这个,点击后却显示黑币不够,再一看我的5黑币已经扣除,已经没有黑币了 ,谁能告诉我怎么回事。

11#
kyowjw01 发表于 2017-10-31 14:19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分享,我下来先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vkbvfhp 发表于 2017-11-1 20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初学PIC,下载学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WJK1981 发表于 2018-2-1 10:00 | 只看该作者
多谢楼主分享,下载学习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longlongx 发表于 2018-3-9 14:45 | 只看该作者
多谢楼主分享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alexpch 发表于 2018-5-23 22:22 | 只看该作者
看起來不錯書 謝謝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max0527@126.com 发表于 2018-5-24 20:45 | 只看该作者
下来学习学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527999497 发表于 2018-5-31 10:23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看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emiano5011 发表于 2018-7-7 05:02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13893203697 发表于 2018-7-10 10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下一个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jkop0719 发表于 2018-7-28 14:24 | 只看该作者

下载学习,谢谢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#
nuli8 发表于 2018-11-20 08:42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的资料,多多学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qxdqx 发表于 2018-11-23 19:18 | 只看该作者
受益非浅!太谢谢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li啦啦啦 发表于 2018-12-3 17:23 | 只看该作者
提供下载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少年偏爱Ta 发表于 2019-7-23 15:47 | 只看该作者
新人。来学习下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26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27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28#
milddragon 发表于 2019-11-28 11:35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笑豆 发表于 2019-11-29 08:06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单片机论坛 |51黑电子论坛技术交流 QQ 管理员QQ:125739409;技术交流QQ群636986012

Powered by 单片机教程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