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xukenan23
收起左侧

51单片机Modbus_RTU示范源程序

  [复制链接]
xsff 发表于 2018-4-30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s888 发表于 2018-5-5 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分享。学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zcl 发表于 2018-5-8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为什么调试不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congjian55 发表于 2018-5-10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这程序正是我需要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ubomcu 发表于 2018-5-11 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币也只能看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sjlb 发表于 2018-5-13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分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七彩的梦想 发表于 2018-5-20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angshanqiao 发表于 2018-5-27 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狂奔的菜鸟 发表于 2017-4-11 21:31
我自己写了个MODBUS底层驱动,不过不舍得分享,嘻嘻

狂奔的菜鸟 发表于 2017-4-11 21:31
我自己写了个MODBUS底层驱动,不过不舍得分享,嘻嘻

那还好意思说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ianjiu 发表于 2018-6-2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一个word文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937176129 发表于 2018-6-3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试试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wwzfh 发表于 2018-6-4 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,做个标注,有需要再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risice008 发表于 2018-6-7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正的好资料,正在寻找,谢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EVER00 发表于 2018-6-27 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不过黑币不够不能下载,留着备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1314455 发表于 2018-7-1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74710428 发表于 2018-7-9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谢谢楼主分享。正要用到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lade 发表于 2018-7-17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我正需要,不过黒币不够 谁帮帮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k110 发表于 2018-7-17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ellowcf1983 发表于 2018-7-19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!谢谢楼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ZM168 发表于 2018-7-20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不错,有些懂了,大谢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控mmbd 发表于 2018-8-27 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收下了,回头仔细研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ync763 发表于 2018-9-1 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学习一下可惜币不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ouzhoubest 发表于 2018-9-4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k一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555 发表于 2018-9-5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 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555 发表于 2018-9-7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 学习 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odaljy 发表于 2018-9-7 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下下来学习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0819488 发表于 2018-9-8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触摸屏与51单片机通讯汇编程序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axhongan 发表于 2018-9-15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叮当569 发表于 2018-9-26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给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gwd36 发表于 2018-10-11 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弄modbus,谢谢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千帆过尽 发表于 2018-10-14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样的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uaxiang 发表于 2018-11-22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,很给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cppww806 发表于 2018-11-30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学习modbus,刚好可以拿来看看,不错,值得收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yghbn 发表于 2018-12-4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,下来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sgang 发表于 2018-12-12 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笑浅 发表于 2018-12-14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zqinyi 发表于 2018-12-17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。值得学习收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zqinyi 发表于 2018-12-22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要分两段呢,说明不清楚,下载错了,浪费了5黑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子电工 发表于 2018-12-29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各位大神,这是主还是从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tarry999 发表于 2019-1-3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,移植性很好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tarry999 发表于 2019-1-3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全部下载了,多谢多谢多谢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51黑电子论坛 |51黑电子论坛6群 QQ 管理员QQ:125739409;技术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单片机教程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