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7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为什么烧录软件里元件型号找不到ai8h2k12u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ID:1173974 发表于 2026-6-23 16:54 来自触屏版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最近在做一个单片机用的是ai8h2k12u,想把hex烧录到单片机中时,发现元件型号里总是找不到ai8h2k12u,是因为我软件版本的问题吗,感到非常费解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顶 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ID:1133081 发表于 2026-6-24 19:54 | 只看该作者
用自动检测查找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ID:1034262 发表于 2026-6-24 22:13 | 只看该作者
有的哦: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51黑电子论坛 |51黑电子论坛6群 QQ 管理员QQ:125739409;技术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单片机教程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