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3111|回复: 14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Altium Designer 20 2D/3D超全终极封装库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
很多网友老是找不到合适的封装,自己又懒得做。今天给转载了大概4g左右的封装库,供各位网友学习下载。
下面是部分封装展示:





效果栩栩如生

下载链接:百度网盘201010备份大文件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wyBLOjR1UOqnDm1MI_KZGg
提取码: 8888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黑币 +60 收起 理由
王者不可阻挡 + 10 共享资料的黑币奖励!
admin + 50 共享资料的黑币奖励!

查看全部评分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18 分享淘帖 顶4 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ID:223128 发表于 2020-10-10 06:06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,学习一下,谢谢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ID:144880 发表于 2020-10-10 15:48 | 只看该作者
AD13能用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ID:681605 发表于 2020-10-10 18:32 | 只看该作者
抱歉,我没有AD13没有测试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ID:651948 发表于 2020-10-10 18:43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选择性下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ID:526281 发表于 2020-10-10 19:51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,最近正在寻找元件库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ID:828134 发表于 2020-10-11 10:00 | 只看该作者
have a loo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ID:651438 发表于 2020-10-12 09:46 | 只看该作者
哇塞 这么强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ID:620320 发表于 2020-10-13 14:41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,学习学习,谢谢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ID:829453 发表于 2020-10-13 19:09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,收费吗?学习一下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ID:787739 发表于 2020-10-14 08:33 | 只看该作者
多谢了,帮了大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ID:787739 发表于 2020-10-14 08:33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,但愿是免费的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ID:238363 发表于 2020-10-14 09:32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整理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ID:667692 发表于 2020-10-16 16:51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,学习一下看看我的AD20导入支不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ID:220194 发表于 2020-10-18 01:23 | 只看该作者
功德无量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ID:220194 发表于 2020-10-18 01:24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,感谢您的分享,谢谢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ID:661392 发表于 2020-10-18 08:51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可以选择性下载就真不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ID:661392 发表于 2020-10-18 08:52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学习一下看看帮了大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ID:802802 发表于 2020-10-19 21:39 | 只看该作者
必须给好评,感谢楼主分享,自己花了几个,好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ID:490330 发表于 2020-10-19 21:43 | 只看该作者
4个g。。。。楼主辛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#
ID:420296 发表于 2020-10-20 19:02 | 只看该作者
数据有没有错误的地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ID:106197 发表于 2020-10-21 08:32 | 只看该作者
值得学习!感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ID:541693 发表于 2020-10-21 09:27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,有这封装,在也不用头疼去一个个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ID:566478 发表于 2020-10-23 21:09 | 只看该作者
还是AD10的,不知翻倍了能不能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ID:830183 发表于 2020-10-25 15:43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收藏,感谢大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ID:834554 发表于 2020-10-26 08:52 | 只看该作者
让我试试看  用20来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ID:88606 发表于 2020-10-26 13:40 | 只看该作者
效果栩栩如生?看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ID:622698 发表于 2020-10-27 13:26 | 只看该作者
网上下过很多,产品千变万化,很多封装还是要自己做的。感觉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ID:505380 发表于 2020-10-27 21:40 | 只看该作者
好的,本贴非常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#
ID:657541 发表于 2020-10-30 11:05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,学习一下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#
ID:723968 发表于 2020-10-31 01:02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的力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#
ID:495086 发表于 2020-10-31 08:13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的资源,不用再到处去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#
ID:105698 发表于 2020-10-31 10:17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啊,正需要呢。谢谢楼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#
ID:837088 发表于 2020-10-31 16:58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整理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#
ID:829213 发表于 2020-11-1 15:16 | 只看该作者
这么帅的帖子,不顶不行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#
ID:413157 发表于 2020-11-1 16:37 | 只看该作者
遇到好东西先保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#
ID:536925 发表于 2020-11-1 22:12 | 只看该作者
我靠,看来比我在马云那买的要强;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#
ID:723250 发表于 2020-11-3 16:50 | 只看该作者
很棒很棒,正在找封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#
ID:136189 发表于 2020-11-6 09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正在找这些东西,感谢您的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#
ID:293479 发表于 2020-11-6 20:13 | 只看该作者
很全的资料,一大福音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51黑电子论坛 |51黑电子论坛6群 QQ 管理员QQ:125739409;技术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单片机教程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