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198|回复: 3
收起左侧

圆形的PCB板

[复制链接]
ID:1024866 发表于 2022-5-9 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89.00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62501 发表于 2022-5-9 18:44 来自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件分享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25317 发表于 2022-5-12 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,源文件分享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645485 发表于 2022-5-27 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因为信号频率不是太高吗?因为看到有些走线是直角走线,虽然说以前很早的时候,我们看到一些电路板走线是这样的,但当时的信号线频率不是特别高,并且当时的电路中也没有那么多的数字信号走线,所以影响不是特别大。但如今已经比较少出现这么多直角走线的,希望楼主可以优化布局布线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黑币 +20 收起 理由
admin + 20 回帖助人的奖励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51黑电子论坛 |51黑电子论坛6群 QQ 管理员QQ:125739409;技术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单片机教程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