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热门: 51单片机 | 24小时必答区 | 单片机教程 | 单片机DIY制作 | STM32 | Cortex M3 | 模数电子 | 电子DIY制作 | 音响/功放 | 拆机乐园 | Arduino | 嵌入式OS | 程序设计
使用道具 举报
man1234567 发表于 2026-5-7 08:14 都是便宜货,如果你认定程序没问题就换件试
人中狼 发表于 2026-5-7 13:58 ADC的端口是设置为模拟输入,不是高阻或其他状态
xiaobendan001 发表于 2026-5-7 07:11 新的电位器,也换过了 我觉得不是接触不良 是芯片的那个施密特功能产生的现象
coody_sz 发表于 2026-5-7 15:55 这个特性是将IO设置成准双向口了,要设置成高阻,高阻输入,什么施密特都不影响,常温下输入漏电流小于10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51黑电子论坛 | 管理员QQ:125739409;技术交流QQ群281945664
Powered by 单片机教程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