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admin
收起左侧

关于整顿无意义的回帖

    [复制链接]
ID:1021803 发表于 2022-4-26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djgogo 发表于 2018-4-19 20:16
我是刚进入咱们这个网站的小白,感觉到这里处处都弥漫着知识味道,令人为之一震,行列间看出了大家对单片机 ...

非常给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14127 发表于 2022-4-29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此我学到了很多知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830775 发表于 2022-5-5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赞  确实应该这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25666 发表于 2022-5-11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,好贴只看不学习不行,该写下读后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26288 发表于 2022-5-13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刚进来,向大家学习。有我知道的,一定认真回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26496 发表于 2022-5-14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的观点,这样可以创造一个学习技术的平台,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,然后一起成长,加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27499 发表于 2022-5-18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何广亮 发表于 2016-8-1 20:29
支持老大的决定!搞一个清洁有用的论坛!

对对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27758 发表于 2022-5-19 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lvwenqiang1988 发表于 2016-4-27 12:01
我也是从初学者过来的,看到论坛上很多问题就像看到当初的自己,温故而知新,帮别人解决问题,自己也能提升 ...

对于初学者来说很有帮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28857 发表于 2022-5-23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需自觉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29325 发表于 2022-5-24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鹈鹕 发表于 2018-11-8 13:12
毫无意义的主帖也应该整顿,诸如纯粹的 复制/粘贴,文理不通、错别字连篇的垃圾文,仅仅是冠以吸眼球的标题 ...

赞一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29460 发表于 2022-5-25 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一枚,研究开关电源转到单片机了,因为卡在这里了,不知道怎么个原理,也不知道怎么入门,就来论坛学习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29497 发表于 2022-5-25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尔搜索资料发现的整个论坛,仔细翻阅感觉整个论坛特别专业和丰富,小白和老鸟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和知识,虽然黑币难挣,但真心祝愿论坛越办越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30045 发表于 2022-5-27 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认真学习技术上的知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32752 发表于 2022-6-6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geminiguy_07 发表于 2016-6-18 09:58
赚取积分不能不劳而获,这样就变得没什么意义,一整页都是定字,有用的东西没什么人回复,与其这样,还不如 ...

确实,凭本事赚黑币,而不是浑水摸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32957 发表于 2022-6-8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萌新一枚,发现是个好网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34634 发表于 2022-6-14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CF36469521 发表于 2020-2-27 16:25
我是从初学者,看到论坛上很多问题解决方法,帮别人解决问题,自己也能提升,多谢大家给了我·[em0 ...

个人觉得这是正常现象,初学者是无法问出高水平问题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31438 发表于 2022-6-15 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这个论坛里能够学习到许多的知识,作为一个刚上大学的大一新生,也是刚刚接触单片机,还有许多不懂的地方,也希望能够在这里学到东西,我想我也会把这个推荐给朋友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967346 发表于 2022-6-18 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懂了,知道怎么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899981 发表于 2022-6-18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赞,人气越来越旺了,坛内热心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35912 发表于 2022-6-20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初入,希望能学到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36062 发表于 2022-6-21 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仿真内容运行正确没错误,还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1036928 发表于 2022-6-25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,这里的资源涉及很多科目,大部分的资源都是共享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997874 发表于 2022-6-27 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初学者来说确实有很大帮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997874 发表于 2022-6-27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新人来说确实有很大帮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51黑电子论坛 |51黑电子论坛6群 QQ 管理员QQ:125739409;技术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单片机教程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