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片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215|回复: 8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92个单片机小工具大全锦集 强烈推荐初学者下载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单片机开发工具大全锦集92个小工具   54M大哦!

留着以后有用
工具\121439532612.zip
工具\16_16点阵字库.rar
工具\16_16点阵字模提取软件.rar
工具\51AVR.rar
工具\51hb.rar
工具\51mcu_wz.rar
工具\51mn.rar
工具\51串口通信计算器.zip
工具\51单片机定时初值计算器.rar
工具\51单片机工具箱 V0.93 简体中文绿色版.zip
工具\51单片机波特率计算器.rar
工具\51定时器计算.zip
工具\51波特率计算助手.zip
工具\51计数器初值设定.zip
工具\555.rar
工具\5i51tools.rar
工具\9011~9018.rar
工具\ANTENNE.zip
工具\AccessPort.zip
工具\Anpass.zip
工具\BMPpcb.rar
工具\Bin_Hex.zip
工具\C51_fan.rar
工具\CP2102_qd.rar
工具\Cserpar.zip
工具\DDBZiper.rar
工具\Dbrechne.zip
工具\GpsViewer_pc.zip
工具\LCDfzq.zip
工具\LCD图形生成.zip
工具\LED.zip
工具\LED字型码发生器.rar
工具\LED段码数据生成.zip
工具\Library.zip
工具\MP3_ic.rar
工具\McuTools.zip
工具\Models.zip
工具\PL2303_Drivers.rar
工具\Pol_sch.rar
工具\Protel99SE_sp.rar
工具\Protel99se_sb.RAR
工具\RCzd.rar
工具\TCPUDP.rar
工具\TEMP.rar
工具\U_ic.rar
工具\WAVE6000.rar
工具\WAVE6000_sy.rar
工具\WINBOND.rar
工具\ascii速查.zip
工具\bin转hex的小程序.rar
工具\c51.zip
工具\comdebug.zip
工具\commix.rar
工具\commix.zip
工具\dais.rar
工具\dgnbcq.rar
工具\ecc.rar
工具\electhelper.rar
工具\hex转bin的小程序.rar
工具\hw_fx.rar
工具\ispdown3.1.rar
工具\jzzh.rar
工具\lbelag.zip
工具\lcd.rar
工具\ltransf.zip
工具\mpasmwin.rar
工具\pcb_hz.rar
工具\pcyp.rar
工具\pol_kjj.rar
工具\protellib.rar
工具\protues虚拟串口软件.zip
工具\sbq.rar
工具\sg_hb.rar
工具\sscomv20.rar
工具\usb_com.rar
工具\usb_tsv1.2.rar
工具\usbjksj.rar
工具\usbyj.rar
工具\winrar371.exe
工具\xnyq.rar
工具\xpsc.rar
工具\yjfzdq.rar
工具\zimo.zip
工具\串口温度显示小程序.rar
工具\单片机延时计算小程序.rar
工具\汉字内码查询器.rar
工具\电感量计算.rar
工具\空心线圈电感量计算.rar
工具\色码电阻计算小程序.rar
工具\超级单片机工具.rar




20160709更新,如果链接失效请联系51黑电子论坛管理员QQ125739409更新链接
游客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7黑币 +30 收起 理由
mengsiu + 9 很给力!
网易音乐 + 5 绝世好帖!
机械电子杨 + 5 很给力!
Asher0120 + 1 共享资料的黑币奖励!
linziol + 1 必须加分!
sky日耀 + 1 赞一个!
yangshijieab + 8 共享资料的黑币奖励!

查看全部评分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17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3 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yyyttt_2007 发表于 2016-7-9 10:27 | 只看该作者
好资料呀,51黑论坛有你更精彩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460864915 发表于 2016-7-10 15:00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必须顶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sdbzwhh 发表于 2016-7-10 16:25 | 只看该作者
顶一个,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sdbzwhh 发表于 2016-7-10 16:25 | 只看该作者
顶一个,支持一下顶一个,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08fuyoucai12 发表于 2016-7-11 00:17 | 只看该作者
我去,真的好多很有用哦!!!谢谢楼主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npn 发表于 2016-7-11 10:02 | 只看该作者
还有不少工具被误报有木马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jingboxu 发表于 2016-7-12 07:41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12大风 发表于 2016-7-12 08:37 | 只看该作者
很有用!!!谢谢楼主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sxz538 发表于 2016-7-12 08:52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必须顶一个,再收藏以后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supra2ooo 发表于 2016-7-12 10:01 | 只看该作者
我去,真的好多很有用哦!!!谢谢楼主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ywzlq 发表于 2016-7-12 10:29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ssli 发表于 2016-7-12 17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怎样获得积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hetaishan 发表于 2016-7-12 18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100分,谢谢楼主。我要好好学习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5z2单片机 发表于 2016-7-13 08:38 | 只看该作者
多谢楼主分享,必须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腾飞的龙 发表于 2016-7-13 16:47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无私分享学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xindong 发表于 2016-7-15 20:12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a13450901331 发表于 2016-7-15 21:13 | 只看该作者
太好了一来就找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a13450901331 发表于 2016-7-15 21:38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新人,我来学习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zhfshok 发表于 2016-11-21 10:46 | 只看该作者
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#
zhfshok 发表于 2016-11-21 10:47 | 只看该作者
顶一个,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rongyifan 发表于 2016-12-19 07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非常感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hjxwx 发表于 2016-12-27 16:45 | 只看该作者
赞一个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hjxwx 发表于 2016-12-27 16:47 | 只看该作者
all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MCS-51房祖蓝 发表于 2016-12-27 18:22 | 只看该作者
先下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ZHANGJINGYU 发表于 2016-12-27 20:02 | 只看该作者
好资料,51黑论坛有你更精彩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5083 发表于 2016-12-27 20:25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 确实有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sunshines 发表于 2016-12-27 21:35 | 只看该作者
sunshines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刘新晴 发表于 2016-12-29 15:40 | 只看该作者
积分不够 顶一个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#
lollipop1226 发表于 2017-1-2 22:43 | 只看该作者
收藏了,感谢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#
聚光灯 发表于 2017-1-3 13:50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,很有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#
beyond1 发表于 2017-1-3 16:01 | 只看该作者
厉害了我的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#
wonx 发表于 2017-2-2 16:35 | 只看该作者
ddd打电话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#
vkbvfhp 发表于 2017-8-16 16:37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,下载备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#
cczshaa 发表于 2017-9-7 16:18 | 只看该作者
51黑论坛有你更精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#
11234 发表于 2017-9-8 09:08 | 只看该作者
好资料呀,51黑论坛有你更精彩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#
yun20170929 发表于 2017-9-29 15:05 | 只看该作者
好资源,可是不够积分下载,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#
asusyt 发表于 2017-9-30 08:43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了,谢谢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#
1955231036 发表于 2017-9-30 18:32 | 只看该作者
理厉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#
wsko0715 发表于 2017-11-9 13:20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单片机论坛 |51黑电子论坛单片机 联系QQ:125739409;技术交流QQ群582644647

Powered by 单片机教程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