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片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smallriver
收起左侧

51单片机做的蓝牙开关

  [复制链接]
juese 发表于 2017-2-4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51有你更精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xa0 发表于 2017-2-4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llriver 发表于 2017-2-4 16:43
网上很多,随便下载一个就可以用了,我没时间搞

网上下过很多
大都不尽人意
不是缺这个,就是多了那个
还有的界面过于花哨
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smallriver 发表于 2017-2-5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lxa0 发表于 2017-2-4 20:13
网上下过很多
大都不尽人意
不是缺这个,就是多了那个

你想有什么功能?加q详细说一下,有时间帮你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pvok1234 发表于 2017-2-7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pvok1234 发表于 2017-2-7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 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xa0 发表于 2017-2-11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llriver 发表于 2017-2-5 10:53
你想有什么功能?加q详细说一下,有时间帮你写

非常感谢!
我的qq87401614

我的要求很普通:
界面清爽淳朴一些
功能不多qq上细聊
再次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oshishiahode 发表于 2017-2-12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牛!正想做一个,硬件怎么设计?能不能加我QQ,交流哈,1843945104  期待你的回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静在沸腾 发表于 2017-2-14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楼主点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静在沸腾 发表于 2017-2-14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近也在做一个蓝牙模块与手机通信的项目,不知能否与楼主交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819348 发表于 2017-2-15 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分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819348 发表于 2017-2-15 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给楼主点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smallriver 发表于 2017-2-20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静在沸腾 发表于 2017-2-14 18:56
我最近也在做一个蓝牙模块与手机通信的项目,不知能否与楼主交流一下

你这样我怎么和你交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m1124205528 发表于 2017-2-24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,一看就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EZHOU 发表于 2017-3-2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厉害!赞一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qx10 发表于 2017-3-9 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teve88 发表于 2017-3-10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51黑有你更精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Gerry_zhang 发表于 2017-3-10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易锦老师的视频,谢谢 122543738@qq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dj210211 发表于 2017-3-14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学习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jhg1026 发表于 2017-3-18 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玩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oolboy_81 发表于 2017-3-25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棒的制作,51黑有你更精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uxianjun 发表于 2017-3-31 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51黑有你更精彩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gaoshucheng88 发表于 2017-3-31 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哪里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Nopusiu 发表于 2017-4-6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!!!帮助很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oneyjin 发表于 2017-4-17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nsenfen 发表于 2017-4-19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51黑有你更精彩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凯子来了 发表于 2017-5-5 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我想请问你一下,你用的是什么型号的蓝牙,介意把对应的资料,或者是淘宝地址连接一下吗,我用的MLT-bt05蓝牙模块貌似这个APP用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quanbing 发表于 2017-5-5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xwzhk 发表于 2017-5-7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yl1975 发表于 2017-5-13 03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制作,51黑有你更精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a 发表于 2017-5-13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安卓这个平台不充值的话,还是不怎么给力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248407448 发表于 2017-5-23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, 对于不懂的人来说还是有点难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190181898 发表于 2017-5-24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ina188 发表于 2017-5-29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下载 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吼吼吼哈 发表于 2017-5-31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Jack_Linkin 发表于 2017-6-1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,受用,谢谢分享,51黑有你更精彩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山猛 发表于 2017-6-6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棒啊,我也希望能做出这样的效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ulu82417 发表于 2017-6-9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参考你的手机APP为什么连不上蓝牙模块,请问怎么解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jjcjj1 发表于 2017-6-9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思考、影者 发表于 2017-6-11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安卓源码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afubobo 发表于 2017-6-23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棒的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单片机论坛 |51hei电子论坛2群 联系QQ:125739409;技术交流QQ群219535678

Powered by 单片机教程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