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昨天51hei更换了性能更高的服务器,意见和bug收集贴

查看数: 13051 | 评论数: 99 | 收藏 1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17-11-11 20:40

正文摘要:

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稳定的服务,昨天51hei更换了好几台性能更高的服务器,理论上访问速度应该有了2倍以上的提升,如果有发现什么异常情况,麻烦大家告知一下.各位有因为升级过程中无法下载文件导致黑币白白扣除 ...

回复

ID:29032 发表于 2021-3-23 13:40
速度很快~
ID:892209 发表于 2021-3-20 11:40
感觉黑币好紧缺,网龄20年以上,互联网行业工龄也十多年了,这是我见过的唯一每条回复都要审核的论坛,所以灌水要跟主题有关才能通过,单片小白想下载几个附件,没啥优质内容发帖,不想灌水
ID:754694 发表于 2020-7-24 21:40
学习交流的好地方,感恩!!!
ID:798432 发表于 2020-7-6 15:42
支持论坛,健康发展
ID:600952 发表于 2020-6-12 17:22
我感觉51黑论坛网站是我上过的网站中最快的!
问一下51黑是不允许ping的吗?
ID:761381 发表于 2020-6-4 08:29
希望越来越好,加油
ID:768689 发表于 2020-6-3 17:57
加油,论坛越来越好。
ID:549815 发表于 2020-5-29 09:38
npnp,不管咋样  就是np
ID:763471 发表于 2020-5-28 15:51
论坛打开速度还真好
ID:750231 发表于 2020-5-12 18:43
秒开啊
ID:584101 发表于 2019-7-18 22:03
这样的太好了,下载速度变快
ID:586091 发表于 2019-7-18 14:14
还能在升级一下吗
ID:528207 发表于 2019-5-6 09:48
支持一下,感谢坛主
ID:303539 发表于 2018-5-10 11:00
感谢坛主为坛友着想。谢谢
ID:324145 发表于 2018-5-7 13:45
速度快了,姿瓷
ID:321356 发表于 2018-5-4 23:43
可以的,论坛的日渐壮大是要有强大的硬件支持,就我而已本论坛里面的资料非常多,人很实在,乐于为大家分享自己的资料,祝论坛越办越好!!!!!!顶!
ID:152434 发表于 2018-1-27 13:21
希望内容越来越丰富啊。
ID:275270 发表于 2018-1-12 17:02
为什么看不到我的回复
ID:275270 发表于 2018-1-12 17:01
这么吊的吗???
ID:271809 发表于 2018-1-5 10:54
这是一个BUG吗?侧边栏版块导航不能折叠 捕获.PNG
ID:194106 发表于 2018-1-3 19:19
访问速度飞快
ID:142687 发表于 2018-1-3 17:22
好厉害,希望论坛发展更美好
ID:263980 发表于 2018-1-3 14:50
目前没有发现什么BUG,之前在另一个帖子里提的几个问题改进一下就好
ID:270630 发表于 2018-1-3 13:27
厉害了
ID:266550 发表于 2017-12-25 15:24
我觉得很好用,十分感谢
ID:265733 发表于 2017-12-23 17:01
给力!!!!!
ID:239150 发表于 2017-12-13 13:41
下载的时候显示制定板块不存在应该怎么解决
ID:257024 发表于 2017-12-7 17:51
用电脑打开51hei网站速度很快。用谷歌同时打开多页也没有问题,也都很顺畅。
为51hei网站点赞!
ID:257820 发表于 2017-12-6 11:25
这么好  正缺黑呢
ID:197418 发表于 2017-12-1 09:59
有个问题得反馈一下 重复下载会重复扣黑币 一次错误关闭发现的
ID:255871 发表于 2017-12-1 08:51
太棒啦,很给力
ID:255886 发表于 2017-11-30 21:24
很给力
ID:86796 发表于 2017-11-30 15:18
棒棒的!感谢管理员的卓越的工作!
ID:98133 发表于 2017-11-29 21:56
速度真给力啊
ID:98133 发表于 2017-11-29 21:55
赞一个
ID:255318 发表于 2017-11-29 18:16
祝蓬勃发展
ID:254612 发表于 2017-11-28 12:25
刚来的萌新,膜拜大佬
ID:139783 发表于 2017-11-27 21:26
确实比未升级前有很大改善,谢谢管理员
ID:254050 发表于 2017-11-27 10:22
感谢感谢
ID:211349 发表于 2017-11-26 16:39
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打不卡网页无法下载资料影响学习

手机版|小黑屋|51黑电子论坛 |51黑电子论坛6群 QQ 管理员QQ:125739409;技术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单片机教程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