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将PICKIT 设置为MPLAB 模式试试,我的可以用。 |
| 我买的也是可以在那个 PIC KIT PROGRAMER 软件里将HEX文件导入后,烧到目标板,但MPLAB X IDE上只能完成编译,不能连接KIT3 ~~感觉原厂正版的KIT3 应该可以,那种100元的高仿KIT应该不行! |
|
软件能找到KIT 3吗 ? |
| PIC单片机的kit2,kit3,kit3.5烧录器,你用的这个烧录软件是自动识别单片机型号的,支持烧录的都是老型号,新出的基本不支持,识别不出来的肯定是不支持这个型号。我用的是MPLAB IDEv8.92,都是在编辑环境里直接烧录的,烧录器支持的型号都可以烧录,量大的话可以把程序写到烧录器里,然后单用烧录器直接烧写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