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838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求助Keil软件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ID:684781 发表于 2026-3-31 17:3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哪位大神能给个Keil5汉化版,下了几个都没法用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顶 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ID:684781 发表于 2026-3-31 17:33 | 只看该作者
最好给个网盘链接,币都用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ID:76027 发表于 2026-4-1 21:31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ID:1064915 发表于 2026-4-2 08:16 | 只看该作者
几个单词的事,没什么必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ID:382454 发表于 2026-4-2 16:42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网络那么发达,几个单词的事情。几个英文都看不懂,这是硬伤啊。干脆不要学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ID:401564 发表于 2026-4-2 22:28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不会英文,但我还是用英文版本的
你可以看书,也可以看网上的教程,一开始可能感觉比较难用,但久了就好了,类似于有肌肉记忆了一样有感觉,就算不知道那英语什么意思,也一样能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ID:1169172 发表于 2026-4-2 23:18 | 只看该作者
一共几个单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ID:584814 发表于 2026-4-3 11:23 | 只看该作者
就那几个位置,和OFFICE组件一样80%以上功能普通人都用不上。
英文和中文的用起来没区别,反而是中文的出错的可能更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ID:731755 发表于 2026-4-4 08:52 来自触屏版 | 只看该作者
Y_G_G 发表于 2026-4-2 22:28
我也不会英文,但我还是用英文版本的
你可以看书,也可以看网上的教程,一开始可能感觉比较难用,但久了就好了 ...

我也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11#
ID:1169439 发表于 2026-4-8 11:50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51黑电子论坛 |51黑电子论坛6群 QQ 管理员QQ:125739409;技术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单片机教程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