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14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想问问比例电压变换器仿真一直出错,纯新手找不到哪里的问题啊。一直找不到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1 分享淘帖 顶 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ID:584814 发表于 2026-5-29 12:27 | 只看该作者
一直仿真,烧香供佛,直到解决。
千万别放代码源件啥的,那个不科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ID:996773 发表于 2026-5-29 13:29 | 只看该作者
开局一张破图,内容全靠猜。
千万别动手搭板子动电烙铁啥的,那个没前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ID:69038 发表于 2026-5-29 13:42 | 只看该作者
图都错了,能仿真出个啥来?
U5的输入都接地了,能输出数据?
U3的Vref接去哪里了?知道Vref是什么意思不?
U3的Vcc接地,神来之着!
U4是双向的吗?
U1的P20、P21、P22接地又是啥神操作?
RV1,接了个寂寞?
还有?还有!还有!!
一张闻所未闻、见所未见、奇葩至极的“电路图”。
佩服,佩服!!
本想说要你发一分源码上来,现在免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ID:332444 发表于 2026-5-29 16:26 | 只看该作者
作为学段,应该多看多思,瞄一眼就看到怪异,单片机IO引脚接地何为?看看别人单片机IO引脚比较看,又是不懂硬件学单片机的,本论坛屡见不鲜,没用的输出端连接何为?且2个芯片输出端连接一起非常危险,也不符合电气设计规范,所以说不懂硬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51黑电子论坛 |51黑电子论坛6群 QQ 管理员QQ:125739409;技术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单片机教程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