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片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8857|回复: 10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极力推荐]单片机C语言程序仿真100例-基于8051+Proteus仿真 下载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jiujiu 发表于 2014-12-19 14:4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 首发51hei论坛,学习单片机的初学者极力推荐的这 100个例子里面 全部都有 源代码,还带有详细的注释,还有Proteus仿真文件, 可以在电脑上试验。真的对初学这非常有帮助。

下面是硬件应用部分:


下面是综合设计部分的例程难度相对较高一些





如果对Proteus软件的使用不是太熟悉可以先看看 单片机基础和Proteus仿真视频教程:http://www.51hei.com/sp/  最后有一个Proteus软件的教程.
这里提供全部源码和仿真文件下载: 《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实训100例—基于8051 Proteus仿真》下载.rar (4.38 MB, 下载次数: 1475)

评分

参与人数 9黑币 +85 收起 理由
wxwx1212 + 5
hutu511 + 1 很给力!
mjiklokjhh + 5
ggg620 + 5 赞一个!
hou1232 + 5 很给力!
随易而安 + 5 绝世好帖!
loyulquh + 5 很给力!
hhdsdy + 4 资料不错,赞一个共享精神。
admin + 50 共享资料的积分奖励!

查看全部评分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13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2 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ardu 发表于 2014-12-19 20:22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下来来学习学习,51hei有你更精彩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jdjsfw 发表于 2014-12-22 12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下来学习,谢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maozl 发表于 2014-12-22 15:31 | 只看该作者
源码在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MOMV 发表于 2014-12-23 13:50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太好了,找的就是这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7#
菜鸟一只 发表于 2014-12-25 16:28 | 只看该作者
真不错值得一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dzljp 发表于 2015-1-5 00:42 | 只看该作者
共享资料
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FNAWH 发表于 2015-2-11 14:53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里面没有源程序呢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yuanzilong 发表于 2015-2-24 10:35 | 只看该作者
顶顶顶,支持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lh899306 发表于 2015-3-1 13:10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下来学习学习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wzhw5200 发表于 2015-3-1 23:38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372426a 发表于 2015-3-29 22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挺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酱紫 发表于 2015-4-20 22:32 | 只看该作者
里面的文件用什么打开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好男人就是我 发表于 2015-4-22 18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正想学习一下,感谢分享~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wybzxp 发表于 2015-4-28 09:44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啊,好东西下载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黄小豆 发表于 2015-5-5 12:19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,学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众生作废 发表于 2015-5-15 10:32 | 只看该作者
给学习单片机的初学者极力推荐的这 100个例子里面 全部都有 源代码,还带有详细的注释,还有Proteus仿真文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20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21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22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23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24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25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26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27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28#
duyphi 发表于 2015-8-21 02:11 | 只看该作者
正想学习一下,感谢分享~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30#
j3922182 发表于 2015-9-21 16:27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下来来学习学习,51hei有你更精彩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32#
chweji123 发表于 2015-10-6 13:56 | 只看该作者
里面没有源代码,只有HXE固定文件,想学也没得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34#
ywzlq 发表于 2015-11-5 15:35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#
小若兮 发表于 2015-11-13 01:34 | 只看该作者
嗯 挺不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#
51hei_kmee 发表于 2015-11-13 09:37 | 只看该作者
好资料要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#
qky110 发表于 2015-11-20 16:57 | 只看该作者
非常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#
758072545 发表于 2015-11-30 22:40 | 只看该作者
东西真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#
夏云浩 发表于 2015-12-2 17:17 | 只看该作者
特别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#
king19880101 发表于 2015-12-8 15:38 | 只看该作者
51单片机C语言各类程序大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单片机论坛 |51黑电子论坛单片机 联系QQ:125739409;技术交流QQ群582644647

Powered by 单片机教程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